中国陶行知研究会

CHINESE SOCIETY FOR TAOXINGZHI STUDIES

未来教育家助推计划——幼师培训项目签约仪式

网站首页    陶研界    未来教育家助推计划——幼师培训项目签约仪式

2018年12月7日上午,北京成长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丛艳女士、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德雄教授在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卓女士、黄德好先生的见证下签署了关于“未来教育家成长助推计划——幼师培训项目”的协议。

在签约期间,合作双方就该项目的意义,项目推进和保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本项目从四省8个乡镇的幼师发展需求出发,进行针对性的深入调研,由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儿童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制定专向培训计划,通过名师送教、讲座、购买学习资料(图书)等方式,力求将范围内的幼师培养成为具备科研能力、综合能力、创新能力、引领能力的未来教育家。为地方学前教育队伍培养一批“领头雁”,进而带动整体学前教育的发展。

项目拟覆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河北省范围内乡镇幼儿骨干教师(约800人),间接受益人群约20000人(含非直接参与培训的幼儿教师及幼儿家长)。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儿童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2018年12月11日 11:2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