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行知研究会

CHINESE SOCIETY FOR TAOXINGZHI STUDIES

6 篇文章
  •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享堂西街小学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享堂西街小学特色教育发展纪实 本报记者 郗艳 李晋峰 编者按:“胸怀祖国,放眼世界”。

    496 17-06-20
  • 杭州市行知小学

    1987年,省直机关子弟小学坐落于文二路边,后更名为杭州市文二街小学。建校伊始,全校师生以陶行知先生为楷模,开展学陶师陶活动,得到了省市陶研专家、领导、家长的认可,西湖区人民政府发文同意更名为“杭州市行知小学”。

    189 16-12-13
  • 无锡第一女子中学

    说起无锡的特色学校,那就不得不说起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作为无锡唯一一所只招收女生的学校,以女校传统和女学特色为基础,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美丽”女生。

    252 16-12-13
  • 北京中学

    北京中学成立于2013年9月,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由朝阳区政府创办的一所公办完全中学。学校遵循“国际化、现代化、高品质”的办学定位,致力于办成一所具有北京风格、中国气质与世界胸怀的现代学校,逐步发展为世界一流的中国名校。

    80 16-12-13
  • 安徽省行知学校

    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安徽省行知中学坐落在世界名山——黄山脚下,伟大的人民教育家、中国现代教育之父陶行知先生的故乡——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歙县。学校于1983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

    153 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