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行知研究会

CHINESE SOCIETY FOR TAOXINGZHI STUDIES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女学生教育专业委员会声明

网站首页    通知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女学生教育专业委员会声明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女学生教育专业委员会

声 明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女学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为了做好2019年度的学术年会准备工作,在会员单位中组织发动了主题为“情绪管理与女学生的健康成长”的学术论文征集活动,在活动预案中原有评奖的环节,后对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主动取消了评奖这一环节。在众多的提交论文中遴选出来的优秀论文由我们交给凤凰出版社结集出版。为了使学术年会有效、有序、分场次举行,我们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出席学术年会并在年会上作了不同形式、不同场次的交流,我们对这些作者颁发了 “大会报告”、“大会交流”、“大会书面交流”这三种证书,以资纪念。为了感谢有关会员单位对本次学术论文征集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给有关学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现经上级主管部门的教育帮助,我们认识到:上述行为也是违规的。我们坚决拥护上级主管部门的处理决定!我们声明,上述证书和奖状一律无效,全部作废!请有关证书持有人和相关会员单位在收到通知后尽快把证书或奖状原件交回中陶会女学生教育专委会秘书处,以便我们上交中陶会统一处理。

特此声明,希各周知。

                  中陶会女学生教育专业委员会

2021年3月20日


2021年3月20日 10: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