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行知研究会

CHINESE SOCIETY FOR TAOXINGZHI STUDIES

宋培迅

网站首页    学陶名师    宋培迅

贵州省凤冈县第三中学教师 宋培迅

近日,由中国陶行知研究会、 中国教育学会有关专家组成的“陶行知教育奖”评审(终评)委员会评审,在全国第一届7名“陶行知教育奖”获奖者名单中,凤冈三中教师宋培迅榜上有名。


据了解,宋培迅从教21年,近十年来获得数十次国家、省、市、县论文和科研成果奖,并在各级刊物中发表80余篇论文,引领着多个课题研究,在邻近县乡校中进行数十次学术交流、示范教学。


陶行知(1891-1946)是我国现代伟大的人民教育家,其丰富的教育思想与实践至今仍然被广泛传颂与应用。2011年是陶行知先生诞辰120周年,为配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指示精神,激励广大教师投身新时期教育事业,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发起、与中国教育学会共同设立“陶行知教育奖”,并举办了“第一届陶行知教育奖”评选活动。


2016年12月15日 07:5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