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行知研究会

CHINESE SOCIETY FOR TAOXINGZHI STUDIES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研究中心邀请函

网站首页    通知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研究中心邀请函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研究中心邀请函

 

                     学校: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是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以开展陶行知教育理论的研究和实践,推进和发展教育公益事业为宗旨。中国陶行知研究会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陶会非遗教育研究中心)是中国陶行知研究会直属的二级机构,经中陶会批准于2012年4月成立。秘书处设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安徽省行知学校。

中陶会非遗教育研究中心,是以陶行知先生教育思想为指针,以他的生活教育理论为指导,以研究如何在各级各类学校有效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的机构。本中心旨在搭建平台,共同探讨,相互合作,共谋发展,让各级各类学校成为培养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普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的主阵地之一,为中国的非遗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鉴于贵校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在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方面所拥有的良好基础,特邀请贵校加入中国陶行知研究会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研究中心。

 

 

                                  中陶会非遗教育研究中心

                                       201610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研究中心会员申请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负责人

姓名:

职务:

话:

手机:

邮箱:

邮编:

联系人

姓名:

职务:

电话:

手机:

邮箱:

邮编:

申请单位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等活动情况简介


中陶会非遗文化教育研究中心意见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意见


备注


:所填表格请发送至中陶会秘书处陈会忠老师1950168084@qq.com信箱。


2016年10月12日 03:4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