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行知研究会

CHINESE SOCIETY FOR TAOXINGZHI STUDIES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洛一行 到南京晓庄学院交流座谈

网站首页    陶研界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洛一行 到南京晓庄学院交流座谈

  3月12日上午,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洛,副会长陈华,办公室主任、副秘书长张卓一行到南京晓庄学院交流座谈。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张策华,副书记易永建,副校长赵向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参加座谈。

 

  陈洛对晓庄学院给予中国陶行知研究会秘书处工作和《生活教育》杂志编辑出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将会以自身的资源优势支持晓庄学院的事业发展。

 

 

  陈华指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对《生活教育》杂志高度重视。他表示,将通过内、外部机制的完善来持续推进《生活教育》的规范和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以今年创刊90周年的节点为契机,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杂志的影响力。

 

 

  张策华对陈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一直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2023年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通过与中陶会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发展。

 

 

  易永建指出,围绕百年晓庄建设,学校将进一步聚焦擦亮行知品牌,继续深化、细化和拓展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充分整合好校外各方面资源,将行知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赵向军介绍了《生活教育》杂志目前的办刊情况。他说,经过中陶会和晓庄学院双方共同努力,《生活教育》杂志目前稿源相对充足,质量也有所提升,下一步会作更紧密的合作。

 

  座谈会上,中陶会秘书处相关领导,南京晓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2024年3月18日 12:46
浏览量:0
收藏